前言:雖然說這首歌已經接近六年的歷史了 但我倒是最近才把它的歌詞背起來= =

--------------------------------------------------------------------------------------

如果說懷疑可以造句 如果說分離能夠翻譯
如果說這一切真的可以 我想要將我的寂寞封閉
然後在這裡不限日期 然後將過去慢慢溫習
讓我愛上妳那場悲劇 是妳完美演出的一場戲


寧願心碎哭泣 再狠狠忘記 妳愛過我的證據
讓晶瑩的淚滴 閃爍成迴異 傷人的美麗


妳的完美主義太徹底 讓我連恨都難以下筆
讓我無能為力再提起 決定中斷熟悉


---------------------------------------------------------------------------------------


老實說 他的專輯 還是前兩張比較好聽XD 比較有Feeling阿~

不過其他歌還是不錯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5739 的頭像
    nick5739

    古今多少事,盡付笑談中!

    nick5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