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從今天中午就出門 忙到剛剛才回來~


因為 今天可是難得的中秋節阿~大家想到中秋節的活動 第一個會想到什麼?


對嗎 就是烤肉嗎 就是這樣阿~


中午就是出門幫某幾個人當"運輸車"...


不過 事情似乎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


我還以為和國中朋友們烤肉的時間 是下午的 所以我老媽叫我晚上去奶奶家 我就很爽快的答應 But....!!!!!


烤肉是晚上開始阿!! 整個順序都被打亂 心情也被打掉一半....= =


還好我得到老媽的諒解(明明就是自己很執意的) 就衝去我同學家...


應該沒掀起什麼家庭革命吧= =


就這樣 一直吃 一直吃 過了幾個小時後...


還在吃= =


因為我朋友家 真的是很"清幽" 那片庭院就只有我們在用....


坐在台階上 抬頭看看天空 讓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去年的今天 前年的今天....好像都發生不少事情呢


在看看現在的我...


真的不曉得該說什麼了XD


時間總是不斷的瞬時針向前推進


而我們人呢 大概就只能不斷反方向尋找過去的時間吧~


就這樣 雖然這次人不多 不過我倒覺得格外的清靜XD 似乎這樣也不錯呢


幾個三五好友擠在一塊 談談自己過去的事情~~~


不過 這樣的充實總是過的很快....= = 一轉眼間....


唉= = 每次都得這樣嗎..


不過...算了XD


最少我有經歷過了阿~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阿~~XD


嗯 即使只是對我說的 無心的一句話


就可以給我很大的力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5739 的頭像
    nick5739

    古今多少事,盡付笑談中!

    nick5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