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ick5739/7/1146171400.jpg_###}
悄悄的

時間消逝一如漸漸褪色的夏天

也如我漸漸泛黃的回憶

難以抗拒

卻也不得不接受

最近的我

始終將自己的心情

埋藏在矛盾的漩渦中

無法自拔





今天 二姐展開了她的大學生活

再禮拜六時有去參觀他們校園

真不是普通的大!

宿舍也有如飯店一般高級

宿舍外頭 就是運動場

從籃球 網球 排球 到棒球場應有盡有

從二姐房間向外望

一陣陣青草香劃過眼簾

"還真夠荒郊野外 來這邊隱居應該不賴"

蠻喜歡這間學校的環境

只可惜是科技大學 普通生必須學過專業科目才行





昨天 又和阿閔去打棒球

但卻連個平飛球都見不著

被K了少說4次吧! 外加一個內滾

明明是我最自豪 也是唯一可以讓我在棒球這個運動中找到樂趣的"打擊"

熱情瞬間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的

是取之不竭的無力感

就如學校考試一樣

明明是個最擅長的科目

但看見考卷悽悽慘慘悽悽的模樣

實在也不能說些什麼

如果是在高一高二

我可能還會大笑 然後和同學炫燿一番

事過境遷 已經高三了...





維持了兩年

我想嘗試著讓自己釋懷

但始終事與願違

-在妳不斷在我夢境中浮沉時

或許我真的是個傻子 是個瘋子

不過

我真的不想輕言放棄

但又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因為真的好累

好像有一年沒有看見妳了吧

你說 我現在應該沒變 有也只是變更高如此而已!

那妳呢? 妳變了嗎?

不斷將回憶翻箱倒櫃

或許 妳也沒變吧! 有也只是變的更正如此而已!

哈! 我還真像個痴漢!

"慢慢的

將這份喜歡 昇華吧.."

只能在心裡 默默的這樣祈禱





"我想我們Be a good friend比較好"

我不語

"你怎麼了? 對不起!"

我在螢幕前笑了笑

卻讓謝謝哽了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5739 的頭像
    nick5739

    古今多少事,盡付笑談中!

    nick5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