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得先向一年後的我懺悔

因為我這四天 只唸了不知道該算一天還是兩天份的書

原諒我吧! 阿門 阿彌陀佛 阿拉!

是的 基本上呢 這次的中秋節

是個快快樂樂的四天連假

但我卻有三天要去補習班

實在沒辦法= =

不過 二姐和大姐都回家了

讓原本孤零的家中注入了活力





昨天 是個讓我忙碌 卻是的難忘的一天

前一天2點才睡 7點半就爬起來準備打球

打完之後 又拼老命的衝回來幫忙生火

烤肉是臨時決定的

詳細情形 請參照網誌 去年有關中秋的文章!!

外頭太陽很大 不過...

木炭真的耍冷了!!!

明明就已經被燒白了 卻沒看見一絲火花

旁邊還有個嘴砲魔人只出一張嘴 啪啪啪啪啪的響

最後 在某人的自以為生火達人的幫助下 火終於不甘願的被升起來

好久沒有大家聚在一塊互相嘴砲了!!!

講話一句就有兩句是髒話

果然 嘴砲才是讓人不會變笨的利器阿!

烤完肉 一群人類擠進我家玩電動

玩著玩著 雨卻不給情面的降下

但就我來看 你們回家不穿雨衣倒是挺乾脆的阿XD

別感冒就好!!

也感謝淳宇 明杰 阿倫 阿宏 施明遠的友情贊助!





晚上 得去奶奶家吃個火鍋 來個例行公事

公事終了 還得去外婆家串串門子

但我胃的容量及胃酸的分泌量早已瀕臨臨界點

但還是得撐....

喝了兩杯麥當當LBT!(Lemon black tea)

此時聽到有人在玩WII的聲音

我的手癢歸癢 但....

還是不能太大力阿XD

不然被親戚罵我太臭屁就不好了~XD

12點 回到家 繼續拿起WII的搖桿...

又過了兩個小時才去睡

得感謝我的胃的包容心!





不管如何 高中這三年的中秋

我 只不過是個不停趕場子的代名詞罷了

但我依舊樂此不疲

今年是高中生活最後一次中秋!

我....過的很高興!

難得外頭 月娘肯露臉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大家中秋節快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k5739 的頭像
    nick5739

    古今多少事,盡付笑談中!

    nick5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