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福炒鱔魚-招牌  

難得二姊回台南

儘管潮男我的鮪魚肚

就像單細胞生物的無性生殖一般無盡增長

但為了讓逐漸台北化的二姊重溫台南美食

所以踏上了這次的拓荒之旅

 

 

唐家泡菜館-招牌

唐家泡菜館-菜單   

(對不起我拍得很失敗)

"唐家泡菜館"

是某次上班的午餐時間

聽老師大力推薦的

"尤其是他的泡菜,天阿極品!"

衝著這句話

裡拜六中午就拖著老姐來到遙遠裕農路尋找這間店

唐家泡菜館-泡菜炒飯  唐家泡菜館-泡菜三鮮意麵  

老姊點的是泡菜海鮮意麵,100元

因為我得了吃海鮮就會死掉的病

所以我吃泡菜炒飯+貢丸湯,60+30元

泡菜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酸、辣"的感覺

其實在這裡吃不太出來

取而代之的是"甜"

而且是超級甜阿!

甜到我都懷疑是不是有加黑糖進去製作

算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海鮮意麵料多到大爆炸

像是太平洋的所有海鮮全都扔進碗裡面

但炒飯有點可惜,沒有辦法完全吸收泡菜的味道

但湯很不錯喝!

 

 

近福炒鱔魚-招牌  

進福炒鱔魚-菜單  

(對不起我回家才發現價目完全被擋住了嗚嗚嗚)

來到了禮拜天

二姊吵著說要吃鱔魚意麵

而且還在該說要找到當初吃過的那個味道

所以就來到了位於府前路上的"進福炒鱔魚專家"

 

 

近福炒鱔魚-鱔魚意麵  

很多人不太敢吃鱔魚,包括我在內

看到鱔魚那詭異的外型

難以下嚥

"妳就閉著眼睛吃"

張開嘴巴,咬下

"e04,超級酸"

而且是他X的酸

但儘管很酸

還是無法克制的大口吸進每條麵

某種程度來說算是自虐吧

和記憶中的鱔魚意麵有點不同

我知道鱔魚意麵就是要酸才行

但有點酸過頭了阿阿阿阿

 

 

卓家魚麵-招牌  

冰鄉豆花-招牌!?  

直接說我們是兩頭野獸吧

不知道為啥還能夠跑來吃魚麵

而且野獸到完全忘記拍魚麵的照片阿阿阿阿

只能拍拍招牌過過乾癮

但最讓人意外的是隔壁的"冰鄉豆花"

 

 

冰鄉豆花-八寶冰  

不管外面溫度多低

寒流多強

只要打完球

就一定要來碗冰才爽

八寶冰,35元

有看到這尖出來的冰嗎

不臭蓋

量真的超多

不論是冰還是裡頭紮實的料

 

 

而且是我和我姊合力都無法完食的多

 

 

我失敗了

 

 

我第一次被一碗冰打敗

而且是輸的一蹋糊塗

 

 

但身為真男人的我沒有藉口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下次我會來單挑這碗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5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