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水煎包-辛苦的老闆娘  

安安

繼上次的拓荒文之後

好像默默的停工兩周了

但絕對不是刻意的

只是剛好被一些不可避免的事情給阻擋住了

 

 

像是睡過頭

偷懶

拍了照又懶得打文章等等

 

 

但這些不可避免的事情

也無法阻止我想吃美食的熱情阿!!!

 

 

新營水煎包!      

"水煎包、冰火豆漿一律10元"

有看到這可怕的招牌嗎?

如果沒有公司阿姐的推薦

單純偶然路過的話

還會以為這便宜的價錢是詐騙集團開的店

不然就是賣的東西非常糟糕

 

 

這間店位於新營的三民路上

是某次到新營出差時

被公司的阿姐派遣"一定"要來這買水煎包

那到底是好吃還不好吃!?

 

 

連我都因為急著想吃而忘記拍照了

你覺得哩!?

 

 

下大道米糕-招牌  

今天一如往常的和宅宅們打完球

之後就和癡漢宅、電玩宅和新成員-壘球宅一起拓荒

這次來到位於康樂街的"下大道米糕"

下大道是古地名

據說是現在的西門路與府前路交叉口

話不多說

三個宅宅和潮男我一坐下

立馬狂點一堆東西止飢

 

 

下大道米糕-米糕  

下大道米糕-肉燥飯and肉燥油條  

東西已經多到忘記我們當時點啥了

反正就是有米糕、肉燥飯、魚丸湯、油條、燙青菜類似這些東西

第一次吃到用小黃瓜當配菜的肉燥飯和米糕

甜甜的

搭配上滷得相當夠味的肉燥

剛好有去一點油膩的作用!

肉燥油條算相當不錯

並沒有因為淋上肉汁而讓油條軟掉

反倒保持原有脆脆的口感

還好有點個兩盤,不然一定不夠吃阿!!

附上價位表

下大道米糕-價位表  

 

 

 

1601037_809965022353291_1985833587_n    

76244_809964905686636_471179470_n  

上面那兩張照片裡面絕對沒有我

 

 

昨天體驗了進入職場的第一次尾牙

以前對尾牙的印象就是"抽跑車、抽股票、還有五月天會去唱歌""

但很可惜我們老闆不是郭台X

所以這些東西通通看不到

取而代之的

是公司的菜鳥要被推上去跳些有的沒的東西

我當然也難逃魔爪

從原先的抵抗

到後面漸漸放棄

甚至開始像被虐狂一般主動要求新增其他舞蹈動作

這種進化過程

就是人類之所以能立足於地球的原因吧?

 

 

幸好這個活動結束了

我明年絕對不要再上去跳舞嗚嗚嗚嗚

 

 

話說今天早上出門打球前

一如往常的換上球衣球褲

發動機車

"今天腳怪怪的,有點重"

回神過來,低頭看看自己的腳

 

 

上班用皮鞋and長襪,裝備中

 

 

理論上去工作應該會變比較聰明

但我好像有種智商不斷退化的感覺呢

 

 

職場Online已經登入半年了

接下來,潮男我還會遭遇到什麼事情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5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