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晚上無聊

看了已經下檔很久一段時間的"那些年"

感觸很深

我們曾經都年輕過

我們都曾經以為 只要自己在努力點 就可以拯救世界

我們都曾經以為 自己喜歡的女生 好像有點在意自己

我們都曾經以為 弄個刻骨銘心的告白 就能讓心儀的女生接受

我們都曾經以為 只要腳步再快一點 就能超越防守者

但這些自以為又如何?




因為我們都用不一樣的方式

用這些自以為 記錄了自己的青春




我很慶幸自己曾經使用過無名

我才能隨時回味自己的愚蠢 單純

雖然現在這裡已經沒有啥人了

但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為了五年後的自己而寫




剛剛和老姐去了台南的神農街和正興街

有點炸裂

走到哪都是人

想轉個身也會撞到人

走到一半停下來也會撞到人

或許 這就是專屬於過年的氣氛吧

明知道這些地方一定會擠滿各種生物

但還是不厭其煩的擠進這些地方

我也不例外




因為有好多絲襪正妹阿(被打死




"當發現你在抱怨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別把自己放的太大"

突然想到兄弟室友最愛跟我講的一句話

有的時候

我們總是會抱怨很多事情

老闆對我的提案總是不斷的退件

男朋友總是對我不理不睬

女朋友總是愛黏著我

朋友們好像都刻意疏遠我 不找我出去玩

但換個角度想

我們是不是都先將自己放在第一位

再從自己的角度去衡量別人的所做所為 是否符合自己的標準呢?

人不為己 的確是天誅地滅

但要是將自己過度膨脹

就像是在密閉空間中放滿了許多顆大顆的氣球

每顆氣球就是不停的碰撞

直到有氣球爆炸為止

試著將自己縮小點吧!

自己也得好好學習才行




話說

後天就要收假了

這九天真的過的他X的快

不想面對

但仔細想想

過完年後回部隊 自己退伍的日子就近了

心情就好一些了呢




幸好我過完年第一天就退伍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5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