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港蛋餅-鮪魚蛋餅  

該怎麼說呢

現在看到吃的東西

都會有種想拿手機出來拍照的衝動

然後在腦中思考該用什麼字句來形容吃下去的味道

雖然潮男我是出了名的無法辨認食物的美味與否

但為了不讓外地朋友來台南時問倒我

"ㄟ,台南有啥好吃的?"

"廢,該不會藥帶我去招喚師峽谷吃東西吧??"

"嫩,找你帶路吃東西還不如自己種田"

 

 

所以

這條拓荒之路

還是會一直走下去

 

 

西港蛋餅-招牌  

這次因為某種因緣際會來到了西港找朋友

並且在他家過夜

據他表示

為了表示我讓他體會到真男人的武勇

所以他決定帶我吃西港最有名的早餐店

"西港蛋餅"、"港明旁邊的早餐店"

這是他們當地人對這間店的稱呼

想了一會

決定點了一份鮪魚蛋餅來嘗嘗,30元

 

 

西港蛋餅-鮪魚蛋餅  

照片沒有拍得很好

但端上來的時候有嚇到

老闆娘像是把整個冰箱裡的高麗菜和鮪魚全部塞進蛋餅裡面

加上鮪魚和菜又新鮮好吃

一下子就把整份蛋餅吃光光

肚子意外的非常飽!

且據說要買明天早上的早餐,前一天晚上就得打電話來預定

小弟還能坐到位置真是萬幸阿!!

 

 

阿龍意麵-招牌  

禮拜天打完球的中午

和癡漢宅立刻殺到位於府前路上的"阿龍意麵"

由於潮男我對肉燥飯和意麵情有獨鍾

這間店早已列入拓荒名單許久

馬上來個大碗麻醬麵和大碗餛飩湯

癡漢宅也點了一些滷菜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阿龍意麵-魯菜  

阿龍意麵-麻醬意麵  

這碗麵令人意外

雖然說是麻醬乾麵

但其實看不太到麻醬

反而看到大量的蒜泥

蒜泥和意麵的組合還是第一次遇到

意麵本身的口感有嚼勁

搭配上蒜泥與肉燥的提味

讓這碗麵吃起來相當過癮

而且儘管人很多,出菜速度一樣相當快

是想趕快吃完飯打電動的宅宅來覓食的好去處

 

 

"如果你之後工作個幾年想回台北就回去"

今天吃晚餐時,老媽突然說道

"畢竟當初留在台南不是在你的規劃之內"

仔細想想

也不是非得要在哪裡工作不可

只是單純認為哪裡有工作機會就往哪裡去

剛好台北的機會比較多罷了

至於規劃或什麼的

只能說有太多事情我們沒辦法預料

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

也只能重新再來,走一步算一步

天無絕人之路

反正心態對了

到哪邊工作應該都不會太難混

 

 

"如果你之後成家立業,家裡又變得空蕩蕩的"

一瞬間不知道該接些什麼

或許是自己也無法百分百確定這件事情不會發生

只能默默的低頭扒飯

但我覺得老媽擔心得太早了

除了年紀的問題之外

 

 

人家說要從一袋蘋果裡面挑好的蘋果

簡單來說就是要逐漸縮小目標族群,找個適合自己的對象

 

 

但潮男我連這袋蘋果都沒有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5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